堆积大纲文专用

一个发文的号,微博【亦矣且呼】【我这人其实挺KY的,情商低,没办法,唯一好的是知道错了会立刻改,所以一直野生+很少回评论,怕烦到看文的各位,写文大部分是自割腿肉,各位看官大人觉得文还可以就给我点个心,觉得特别好看就给我留个评论,让我知道一下,谢谢了。

【MEM无差】怎样让他变回⑨

回来更新啦!之前忙三次元搬家了,住自己背房贷的房子感觉就是不一样的爽【。

修了一下前文,序号也变啦,内容没怎么变,全文放SY啦!

看大纲(没错这是一个有大纲的大纲文)差不多快完结,但我想拖一下戏,就短更一发,抱歉> <!

——

(16)

在马克陷入自己思绪中时,站在他身前的爱德华多叹了口气,“抱歉,马克。”

棕发青年再次露出了尴尬的表情,“我不该……”

“是我想的那样吗?”马克打断了爱德华多的话,直觉告诉马克,现在他必须说点什么而不是让华多把剩下那半截话说完,“仅仅是因为我对你存在性吸引力,你就拒绝和我一起去加州?是因为我说了我们要共处一室吗?华多,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对你有同样的感觉,我……”

“够了!”

爱德华多露出了被羞辱的表情,而那个7.6,变成了5.6。

马克盯着他,脑子里冒出一大堆想法,但又好像什么都没有,他看着爱德华多的脸色很快褪去了由愤怒带来的红晕,变得苍白.

“够了。”爱德华多放低了音量又说了一遍,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就如同马克从前所熟悉的那样——数字跳回了6.6。

“抱歉,我不该用那种语气。”爱德华多转过身去,背对着马克说,“如果你有事,你可以先离开。”

马克看着他的背影,一点儿也不想跟记忆中(并在未来绝不会出现)的质证会时的背影联系在一起。

“华多……”

马克还想说什么,但爱德华多重复了一遍,“你可以先离开。”

他仍然没有回头。

马克有些委屈的离开了。

(17)

马克走在回柯克兰的路上,思考着他和爱德华多的那段对话。

马克一直知道自己的情商不算高,但他的智力等级和知识储备足以支撑他在事后分析出事态发展的原因。

他的意思明明是他也喜欢华多,他对华多形似告白的一吻给予了肯定的答复。但是他用错了一个词,性吸引力,然后,爱德华多误会了。

华多还是不会抓重点。

马克在心里抱怨了一句,但注意力更快的转移到爱德华多两次变化的数字上。

从7.6到5.6,这是2的跌幅,而涨回到6.6前的爱德华多的一系列表情变化,都是马克所熟知的。

这是马克曾经得到过的爱德华多,现在他又得到了。

马克没注意到自己嘴角的上扬幅度让他一直想藏起来的酒窝重见天日(马克觉得那有损自己作为脸书CEO的威严),他只是心情很好的想着,该如何在爱德华多的数字重回7.6后(马克毫不怀疑,就算他放着不管,那个数字也会慢慢的涨回去),把他们的关系,发展到性关系。

马克修改了一下自己原本的计划。

(18)

马克当然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在人际关系处理上的不足,他的临场反应总是和正常人理解的不一样,所以在有了7.2的克里斯在旁边时,他直接向对方发问了。

“我的上帝啊!”克里斯目瞪口呆的听完了马克对之前发生了什么的描述,“马克,如果你是认真的,你就不能普通的约对方出去吗?”

“但是他现在不想看见我。”马克低头想了一下,“大概8-12小时后他的情绪会稳定下来,我应该立刻去约他吗?还是等明天再去?”

“什么,8-12小时的数据怎么来的?见鬼,谁可能这么快就原谅你!”

马克向克里斯摆出了“你根本什么也不知道”的表情。

克里斯揉了揉自己的额头,这种不想和马克讲道理,但又不得不继续的心情,真的超级糟糕,“你说的绝对是侮辱了,他肯定认为自己在自取其辱,你得先道歉,然后重新把你的想法说一遍,这次……”

“不是你想的那样。”马克没让克里斯说下去,这种“你得先道歉”的开头他过去听的太多了。

看来还得靠自己。马克这样想,敷衍着对克里斯说,“我们之间只是有点误会,我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等等、马克,你真的知道怎么解释?”

马克没理他,随手抓了一件外套往门外走。

根据以前的经验,在这种时候穿多一点会让爱德华多心情变好的速度加快。

马克一路小跑,很快回到了艾利欧宿舍的门口。


评论(12)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