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大纲文专用

一个发文的号,微博【亦矣且呼】【我这人其实挺KY的,情商低,没办法,唯一好的是知道错了会立刻改,所以一直野生+很少回评论,怕烦到看文的各位,写文大部分是自割腿肉,各位看官大人觉得文还可以就给我点个心,觉得特别好看就给我留个评论,让我知道一下,谢谢了。

哇哇大哭着剧透

今天是个多好的日子啊,多么适合复合的日子啊,但是刷到了好几篇虐文,恍恍惚惚间好像在B站一样,听到人大叫着【来啊互相伤害啊】然后就被捅了一刀,重点是文写的好看呀!但是虐啊!持续哇哇大哭QAQ!

我绝对是个HE爱好者,之前那篇叙诡混同只是因为恶趣味+不想剧透才一直忍着没回复,(PP和ES都没死,没死,ES死了ME还怎么跟盾冬一样HE呀看啊马总口袋里的小盒子还没送出去呢)被捅刀了想着捅回去是不对的!必须回馈一点正能量!

——以上自我意识太足太爱演求关注这个子博客的各位不要嫌弃我偶尔爆发的LOLI心_(:3」∠)_——

——以下是口胡——

“……九、十、十一……”韦恩心里数着秒,把手从蜘蛛侠的脖子边挪开了,“果然如此。”他想着,冷静的站了起来。

名侦探蝙蝠侠柯南已经看穿了一切,然而现场还缺了一个毛利小五郎。

就在这时,他看见了一张满是疑惑的脸,“就决定是你了。”韦恩把手插进了自己的裤子口袋里。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