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大纲文专用

一个发文的号,微博【亦矣且呼】【我这人其实挺KY的,情商低,没办法,唯一好的是知道错了会立刻改,所以一直野生+很少回评论,怕烦到看文的各位,写文大部分是自割腿肉,各位看官大人觉得文还可以就给我点个心,觉得特别好看就给我留个评论,让我知道一下,谢谢了。

《硅谷》

刚也想到个花朵投资pp的梗,文名想好了叫[30%Man],纯tsn设定基本不沾现实,官司后花朵有严重的心理问题,医生建议他治疗,于是他没去纽约甚至新加坡,而是到硅谷定居,给他看好的任何创业公司当投资人+顾问,并统一拿走30%,然后在他觉得失望的时候卖掉全部或者撤资(基本被他看上的公司都能飞速发展,卖掉或撤资不久这公司就彻底完蛋),被众多硅谷宅男又爱又恨,然后他在第三季结束的那个剧情点找上了pp……怕又被作者gn误会,想先lo上问问,结果发现删lo了?!紧张的去sy发现还好文还在……先pm试试吧……
————————




之前看了一篇【TSN/硅谷】Never be friend (ME, RJ 线)←文也很有意思哒!特别喜欢RJ线!

被安利了《硅谷》!

看了一集就觉得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一直超迷的两个可以说出来的点,一个是机械的冰冷质感,一个是天才怪胎】,所以一直忍耐着想当存粮【目前还有几篇追着的起点文可以吃,不算粮荒】。

之前有点郁闷就忍不住找了《硅谷》看下去,结果一口气就看完第一季了!(听说后面有虐有崩,就让我在第一季结局这多留会!)

里面有好多NETA现实硅谷的梗,马总他们也被提起好多次,一想到TSN里面的创业和硅谷里的创业对比,就觉得超级有趣!也更能体会为什么马总花朵互相都觉得对方是狠狠的背叛啦。

硅谷里的这群逗比真的是分分钟都在担心他们要完蛋,但居然就是有神奇的金手指让他们成功了!第一季结尾看到他们得到5.2的逆天高分,简直想跟着剧情跳起来!

太棒啦!这个剧太棒啦!

强烈安利!

虽然我觉得他们对小J这么过分真烂,但是小J随便被夸一下就激动的抱过来,还有一直睡眠不足有点神经质的样子真的好萌啦!男主R我总在想是不是有NETA了马总的部分,R感觉心肠比马总软多了,还没马总那么有决断,但一样超级天才啊!

看到他一开始排斥小天才凯文,后来被折服又傻乎乎的相信对方能搞定一切,最后又不得不自己收拾烂摊子,那段真的超级逗!

而且E真的虽然性格有点渣,但对他们都很好啊,E来负责对外发言,J负责财政,R也慢慢成长终于有点CEO的样子,感觉他们各司其职,未来充满光明啊!(PS:第一季里面大头表现的好烂啊,亏R还说大头是他最好的朋友呢,不过看剧透后来大头也加入了还帮了大忙?应该是有变化的吧……)(每次看到这群弱鸡宅男需要E来帮忙出头都觉得超搞笑,超能理解脸书那个“被劫持”的形容23333)

听说后面要开始逆向金手指不断让他们不能太成功了,有点不敢看_(:3」∠)_而且E好像还被写崩了……

就让我在第一季这里停留的久一点吧_(:3」∠)_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