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大纲文专用

一个发文的号,微博【亦矣且呼】【我这人其实挺KY的,情商低,没办法,唯一好的是知道错了会立刻改,所以一直野生+很少回评论,怕烦到看文的各位,写文大部分是自割腿肉,各位看官大人觉得文还可以就给我点个心,觉得特别好看就给我留个评论,让我知道一下,谢谢了。

【MEM无差】怎样让他变回⑨(19-21)

马总对花朵的攻略永远是简单模式啊,不管哪个版本,这是我萌ME的点之一→_→

(19)

马克在艾利欧的门口站了一会,心情不怎么好。

来来往往的路过都是1,很少看到2,马克在寒风中抖着腿,等了很久才看到一个3.5。

他让对方帮自己刷卡然后顺利的跟着进去了。

忍受完对方“矜持的夸赞脸书是一个不错的点子并高高在上的表示可以给钱”的长篇大论后,马克敷衍的点着头把对方打发走,然后终于又回到了爱德华多的门前。

他没犹豫很久(虽然他似乎应该犹豫一下)直接抬手敲门,一脸疲倦的爱德华多便出现了。

“我发现我之前的发言可能造成了一点误会。”马克盯着爱德华多头上在见到马克出现后立刻升上去的6.9,“我室友克里斯说我应该普通的约你出去,但这个时候好像不怎么适合,所以你下周有空吗?我们可以去一趟纽约,有个猎头公司说能帮我找个临时CFO,我们可以一起去见见人。”

爱德华多微愣的表情慢慢融化成一个笑容。

马克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用“融化”来说似乎不算夸张。

以前他也见过很多华多的笑容,不管是兴奋的、高兴的、无奈的甚至冷酷的,他都见过,但像这么……温柔?

马克不确定,也许华多在他从来没注意过的地方曾这样对着别人笑过。

但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

“马克,你不能把公务旅行当约会。”爱德华多用略带宠溺的眼神看着马克,于是马克决定如果以后他只会用这种眼神看自己,只会对自己露出这种笑容,他就不打算去想华多会不会曾经对着(比如那个曾经跟着他们一起去纽约见肖恩的克里斯汀)别人露出过同样的表情。

“但这对你管用。”马克笃定的说着,看到了突然跳到7.8的数字。

“是我太唐突了,”爱德华多脸颊微红,他低垂着眼眸不敢和马克对视,羞赧的说,“但是马克,你可以直接回吻我然后告诉我你也喜欢我。”

“我说了。”

爱德华多忍不住惊讶的看了马克一眼,很快又笑了起来,“你真的一直都这么傲慢吗?”

马克撇了撇嘴,“好吧,现在我知道了。”他伸手拉住爱德华多的衣领,给了他一个吻。

(20)

马克不高兴。

他和华多的感情进展非常顺利,脸书的发展也非常顺利。

他们现在在硅谷有一整层的办公室,爱德华多用一百万占据了脸书的10%,再加上他自己准备的那些钱的钱,让现在的脸书可以悠闲的在那群蜂拥而至的投资商慢慢挑选合适的合作伙伴。

肖恩每天都开心的合不拢嘴,对爱德华多的态度好得不行。

“毕竟是财神爷,要不是他,我怎么能反过头去报复那些混蛋呢!”肖恩咂咂嘴,对马克的疑问这样回应。

他对现在能够羞辱曾经给他带来许多负面情绪的资本家的生活感到十分满意。

而且爱德华多现在也参与到了脸书的发展中。

马克就知道只要真正了解了脸书,华多就会被这种快速、紧迫的氛围吸引,这是他完全没接触过的迷人世界。

以前的爱德华多就是不肯来见识这些,他们的争执才会越来越多。

所以一切都好的不可思议,但马克就是不高兴。

因为爱德华多头上的7.9.

是的,他们在来到加州后不久就以庆祝脸书得到第一个正式办公室为借口,心照不宣的搞到了一起。那时爱德华多的数字就从7.8到了7.9,但一个多月过去了,他的数字却没再动过。

爱德华多对马克也非常好,甚至比马克以前得到过的更好。

爱德华多理解他、支持他,完全是马克所期待的理想的模样,但马克知道现在的花朵对他的感情只有7.9。

7.9的花朵比曾经9的花朵对马克更适合,马克不想承认这一点,但现实就是这样。

可是曾经有过9的人,怎么会满足于7.9呢?

马克开始思考他是不是应该向花朵求婚。

(21)

爱德华多脸色苍白的拒绝了。他的数字掉回了7.8。

他说他要离开加州,他说他们应该冷静一下,正好要开学了,他得回去跟教授商量。

借口。

马克咬住了嘴唇,思考着是不是自己除了手上捏着的这枚精心挑选的戒指外,还得补上一个传统的烛光晚餐。

但那太不马克了。

爱德华多看着马克紧皱的眉头,忍不住用手捧住了他的脸颊,“嘿,马克,我并不是要跟你分手,好吗?”他小心的用指腹摩挲着马克线条尖锐的轮廓,“我只是觉得、我们现在都太不理智了,我们应该冷静一点……”

马克了解爱德华多,也许爱德华多身上存在着马克所不能探知的盲区,但在这件事上,马克可能比他自己曾经以为的更容易明白爱德华多的想法,“你是因为在我求婚的时候想要答应下来,”他冷静的分析道,“然后被这样的自己吓到了吗?”

爱德华多沉默了一会,“不,我……我不是闪婚的那种人,好吗?我们才认识不到半年,马克……我不确定,我……”

“说谎,”马克直白的说,“你明明打算答应我了。为什么……”

“马克!”爱德华多提高了音量,“这很复杂……马克,婚姻不是那么简单的,我父亲……”

“所以还是你父亲,”马克的语速变得快起来,“你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不要在意他的想法,那是你自己的婚姻,你自己的人生,你可以直接决定,我以为你比以前更果决了,但其实你……”

“天啊,马克!”爱德华多在马克说出更多伤人的话之前,难以忍受的打断了他,“你能不能改一下自己在受到伤害后就要立刻回击的本能!我会、我会……”

“我会累的……”爱德华多低落的说,“抱歉,我先走了,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他再一次转身离开,没有回头。

马克看着他的7.6,心里想着,原来你累了吗?


评论(8)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