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大纲文专用

一个发文的号,微博【亦矣且呼】【我这人其实挺KY的,情商低,没办法,唯一好的是知道错了会立刻改,所以一直野生+很少回评论,怕烦到看文的各位,写文大部分是自割腿肉,各位看官大人觉得文还可以就给我点个心,觉得特别好看就给我留个评论,让我知道一下,谢谢了。

记梗,盗梦AU,galgame游戏neta

结局CG的那句话太带感了我要卖个悬念等正式写的时候再放出来XD

正文可能有大幅度修改,neta的是个很神的galgame,写完再说是哪个不然要剧透了XD

——

马克是哈弗大学辍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友花朵,带着还是雏形的脸书一起来硅谷找机会。

因为硅谷房价高,他们俩找了住一间上下铺,合租的室友是某科技公司的码农达斯汀和另一公司的推广部门新人克里斯。

花朵暂时在某公司找了个HR的工作干着赚点生活费,并暗中开始跟猎头公司接触,帮马克找员工。

某天达斯汀在游泳池玩滑索弄断了烟囱,引来了隔壁的邻居肖恩。

马克跟肖恩一见如故,两人blabla商量好了脸书的未来发展。

因为跟达斯汀克里斯相处愉快,于是拉了他们进脸书,达斯汀和作为CEO兼职CTO的马克一起搞技术(后期人多了达斯汀升级为CTO),克里斯是公关推广,肖恩当CFO负责跟投资商打交道,花朵是HR行政+肖恩不管的琐碎的财务小事一把抓,脸书创始五人组正式成立。

于是一路推平了所有阻碍成功上市,花朵被另一个公司挖角,克里斯去帮奥黑竞选总统,达斯汀自己创业,肖恩作死主动离开把董事席位送给马克,马总独拥脸书宝座,一周目end。

马克是哈弗辍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友花朵,带着还是雏形的脸书一起来硅谷找机会。然后他觉得自己的生活有哪里不太对。

他尝试了改变,但什么也没发生,二周目end。

马克是哈弗辍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友花朵,带着还是雏形的脸书一起来硅谷找机会。他觉得自己是个游戏中的人物,他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的选择。他多了一个叫艾丽卡的女朋友。他后来跟艾丽卡分手了。三周目END。

马克是哈弗辍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友花朵,带着还是雏形的脸书一起来硅谷找机会。他觉得自己是个游戏中的人物,他能看到好感度,帮助查好感度的NPC和助攻是跟他睡上下铺的好友花朵。他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的选择,有点惊悚的发现达斯汀克里斯肖恩都能攻略。打出友情CG之后觉得后续发展有点恶心就没继续了。他多了一个叫艾丽卡的女朋友,但他觉得不太对,他想要的不是这样,他跟艾丽卡分手了,结局没变四周目END。

马克是哈弗辍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友花朵,带着还是雏形的脸书一起来硅谷找机会。他觉得自己是个游戏中的人物,他能看到好感度,帮助查好感度的NPC和助攻是跟他睡上下铺的好友花朵。他开始尝试各种不同的选择,有点惊悚的发现达斯汀克里斯肖恩都能攻略。打出友情CG之后觉得后续发展有点恶心就没继续了。在花朵像往常一样询问马克为什么而烦恼时,马克意识到游戏里没有花朵的好感度,因为他只是个助攻NPC。他尝试向花朵表白,被花朵尴尬的拒绝了。结局没变,五周目END。

马克是哈弗辍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友花朵,带着还是雏形的脸书一起来硅谷找机会。花朵在哈弗的女朋友克里斯汀很烦,马克不明白为什么要维持远距离恋爱还不能干脆的分手,每次克里斯汀拉着花朵出去约会他都很焦躁,肖恩嘲笑他像吃醋一样。马克明白自己的感情,找花朵表白,被花朵拒绝,但花朵跟克里斯汀分手了,在脸书上市前,马克向花朵再次表白并求婚,花朵说他要的不是这个,并打算再次离开,马克逼问他想要的是什么,花朵重复了结局CG,然后六周目END。

马克是哈弗辍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友花朵,带着还是雏形的脸书一起来硅谷找机会。他觉得这个世界有哪里不太对,静不下心来搞脸书,但脸书还是奇迹般的成功了,某天一个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出现在他面前,告诉了他时间拖的太久快要来不及了他得抓紧……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枪杀了。花朵举着枪,一边流泪一边说对不起,重复结局CG,七周目END。

马克是哈弗辍学生,跟着自己的好友花朵,带着还是雏形的脸书一起来硅谷找机会。但是他已经想起来了一部分真实……


评论(4)

热度(22)